對于便秘男性,一定要注意了,別讓自己早洩了,平時多注意調整飲食結果,多喝水,適當食用富含粗纖維的食物,防止便秘,更要防止早洩。

  什么是便秘呢?簡單的來說,就是排便次數減少、糞便干燥堅硬難以排出,它讓人寢食難安。據最新研究發現,長期便秘的男性很容易發生早洩、無性欲、不射精等癥狀。

  案例介紹:便秘引發早洩

  我三十歲了,事業小有成就,有著一家屬于自己的小規模銷售公司,今年春節我與相戀多年的女友結婚了,可令我遺憾的是我們沒有和諧的性生活。每次都是剛接觸到,就發生"一泄千里"的事,弄得老婆整天埋怨我,一生氣就跟我分居睡了。我再也忍受不了妻子的態度,決定去看醫生,我把情況跟醫生說了,最后醫生診斷我是由于便秘引起的早洩。醫生建議我堅持鍛煉身體,經常進食新鮮蔬菜水果,尤其是富含粗纖維的蔬菜,從治療便秘的角度來治療早洩。

  早洩與便秘為何會結緣

  在人體的骶脊髓內有一個排便中樞,當糞便進入直腸時會產生對中樞的刺激,再由盆腔神經的副交感神經纖維傳出,引起直腸收縮、肛門括約肌松弛完成排便過程。便秘患者正是這反射弧出了"故障",排便中樞下達的"指令"不靈敏,這不但使直腸受累,而且盆腔肌肉群也會遭到不良刺激,會陰深橫肌、尿道、陰道括約肌都會處于痙攣狀態。久而久之,這些肌群就會出現供血相對不足及過度松弛現象。而這些肌群又與陰莖勃起、射精及陰道功能的正常發揮同受陰部神經的支配,其結果是造成男性容易出現早洩、不射精、無性高潮;便秘造成男人早洩不說還會使女性發生性交疼痛、陰道痙攣、性冷淡等癥狀,這就是早洩與便秘不為人知的緣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早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專業健康門戶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